家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哪幾種人不適合做家教 提高家教實效的四點 教員如何做好家教工作 中學英語作業方法指導 首次上門做家教的幾點細節 教學方法選擇的依據
 


HOME > 首次上門做家教的幾點細節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首次上門做家教的幾點細節

一、主動出示相關證件

網教員在首次家教上門時,應主動出示自己身份證明和能力證書。以便學員方第一印象就能認定教員的身份和能力資格。

  二、帶好教材和教輔

網教員在首次家教上門時,應先和學員方確定好授課教材和輔導材料。以便教員方和學員方明確教授內容。和編寫教學計劃。

  三、出示家教網的協議

網教員,在初步確定上述兩點後,應主動出示網提供給學員方的協議和調查表。

四、再次和學員方確認授課內容和計劃

網教員,在首次上門時應盡量​​和學員方溝通,確認其學員方的水平,以便編寫教學計劃。執行教學課程。

  五、簽訂家教協議(可選)

網教員,在上述幾點完成後,並和學員方簽訂家教協議。以保證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六、收取信息服務費

網教員,在確定學員方要繼續進行家教的後,應向學員方收取信息服務費。並把相應票據給學員方。

如:第一次見面不滿意,學員方無意向繼續聘用教員。教員不用把信息服務收據給學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