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哪幾種人不適合做家教 提高家教實效的四點 教員如何做好家教工作 中學英語作業方法指導 首次上門做家教的幾點細節 教學方法選擇的依據
 


HOME > 教員如何做好家教工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教員如何做好家教工作

在今天的台中家教市場上,現實是需要家教的教員人數遠遠多於需要家教輔導的學員人數,如何快速的找到合適的家教工作,如何做好家教工作,如何實實在在的提高學員的成績,都是值得注意的問題。根據長期的成功的中介經驗和觀察,以及我們本身的家教實踐,現將我們的心得與大學生分享:

一、 找到正規的中介是做好家教工作的關鍵第一步。

目前,台中的各種家教中介,包括正式註冊的、未註冊的、老師自辦的、大學生辦的、零零總總不下1000多家,這麼多中介,由於市場規模太小,不規範的操作存在客觀的土壤。

不規範的操作表現在先是打包票式的許諾,然後是漫長的拖延和不斷的再次許諾,中間有時也會有一兩次家教的機會,但總是不太適合大學生,這樣不斷的耗下去,直到廣大教員厭倦為止,於是中介就理所當然地把不退的錢拿到手了。而正規一些的中介,一般在介紹不成功時,會將大部分中介費退還給大學生,如70元,退40元;80元退50元等等。

正規的中介,不僅僅在收費上是合理的,而且由於其長期較好的服務,在市場上已確立優勢地位,其家教信息也豐富得多,大大增加了教員找到合適家教工作的可能性。以我們易教網為例,凡是成為我們網站會員、認證教員或者預先繳費的大學生,一般都可以很快的找到家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