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期“敲黑板:辽宁校长家教课堂開课了”在辽宁廣播電视台青少频道...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9 17:0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深刻進修贯彻習近平总布告關于注意家庭家教家風扶植首要阐述,周全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度庭教诲促成法》和《關于引导推动家庭教诲的五年計劃(2021-2025年)》,進一步丰硕拓展我省家庭教诲引导辦事情势,值此國庆節到来之際,省妇联结合省教诲厅、省根治頸椎病,精力文明辦展開“敲黑板:辽宁校长家教讲堂開课了”,首期于10月1日經由過程辽宁播送電视台教诲青少频道播出。省妇联党组布告、主席李建平,省教诲厅党组布告、厅长冯守权出席勾當并發言。勾當约请省内知名大學、高中、初中、小黉舍长為廣大師长供给專業性家庭教诲引导辦事,買通家庭教诲引导辦事的“最後一千米”。

李建平在發言中提到,習近平总布告高度器重家庭教诲事情,夸大家庭教诲最首要的是道德教诲,是若何做人的教诲,要在家庭中培養和践行社會主义焦點價值观。省委省當局高度器重家庭教诲事情,写入《辽宁省主妇儿童成长計劃(2021-2030年)》,出台《關于包皮矯正神器,進一步增强家庭家教家風扶植的施行方案》,举行我省首届家庭家教家風文化節。

李建平在發言中指出,省妇联在省委省當局的带领下,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為抓手,深刻展開“喜迎二十大•红润幸福家”“少年儿童心向党”“送法進万家 家教伴發展”等一系列主题光鲜、情势多样的家庭教诲實践勾當,尽力使我省家庭教诲引美白針,导辦事系统加倍健全。省妇联将结合省教诲厅、省精力文明辦,联袂推动我省家庭教诲引导辦事系统扶植,结合體例施行好《關于引导推动辽宁省家庭教诲的五年計劃(2021-202三重汽車借款免留車,5)》,進一步丰硕“敲黑板:辽宁校长家教讲堂開课了”勾當内容,打造事情品牌,當好儿童發展的带路人、儿童权柄的守護人、儿童将来的筑梦人。

冯守权在發言中提到,習近平总布告在辽宁考查時夸大“一老一幼”是大大都家庭的重要關怀,孩子們如今都是宝,對孩子們的養育和培育等事情要增强。全省教诲體系遵守有教無类、因材施教、人人皆可成才的教诲纪律,助力每名孩子康健發展。环抱“雙减”落實落地增强中小學生功课、睡眠、手機、读物和體质這五項辦理,丰硕黉舍课後辦事供應,充實阐扬省家校社共育钻研引导中間、研學實践教诲基地的感化,展開“家庭教诲公益大课堂”系列勾當,评比出两批教诲世家,踊跃营建家庭、黉舍、社會协同育人的杰出空气。

冯守权在發言中指出,省教诲厅将在省委省當局的带领下,深刻贯彻落练習近平总布告關于教诲的首要阐述和在辽宁考查時的首要發言精力,周全贯彻党的教诲目標,落實树德树人底子使命,用好辽宁“六地”赤色資本,傳承赤色基因,赓续赤色血脉。深化义務教诲團體化辦學鼎新和教诲信息化扶植,讓更多的孩子們在家門口就可以上勤學校,享受更多更好的优良教诲資本。

东北大學文法學院院长、博士生导師张雷,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學党总支布告、校长张翼接管访谈

本次勾當注意打造“專家”智库,特约请东北大學文法學院院长、博士生导師张雷,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學党总支布告、校长张翼,沈阳市第七中學教诲團體总校长潘德坤,沈阳市浑南區白塔小黉舍长李晓东,面向廣大師长傳布科學家教理念和方法法子,指导家长加强家庭教诲主體责肆意识,推动家校社协同育人機制,全方位、多元化的為泛博主妇儿童及家庭供给家庭教诲引导辦事,推动树德树人的教诲理念深刻人心,以現實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成功召開。

沈阳市第七中學教诲團體总校长潘德坤,沈阳市浑南區白塔小黉舍长李晓东接管访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14:19 , Processed in 0.5776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