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洲多國“家教也瘋狂”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7 12:5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高考,立陶宛62%的高中生最後一年接管課外輔導。

歐盟一份報告顯示,2007年,法國家庭家教付出為22億歐元(約合32億美元),預計每一年增長速率大約10%。2新店支票借款,010年,德國家庭家教付出為大約9.4億至15億歐元(13.7億至22億美元)。法國和比利時家庭教師每小時收入可以超過30歐元(44美元)。

钻研發現,請家教的多數是富饶家庭。歐盟擔心,這將現象若是持續下去,將會使社會和經濟分解進一步加大。

據新華社電 歐洲聯盟一份報告顯示,家教行業在歐盟成員國敏捷發展,一些國家家教付出每一年達數以億計歐元。

請家教的多數是富饶家庭。歐盟方面擔心,這將使社會和經濟分解進一步加大。

 歐盟各國投入大

請家教在歐洲南部地區尤為廣泛。2008年,希臘和塞普勒斯家教費用分別為大約9.5億歐元(13.9億美元)和1.1億歐元(1.6億美元)。較之當局投入的大眾教诲經費,這兩個國家的家教付出分別達到大約17%和20%。

在奧地利,大約20%的家庭讓孩子接管課外輔導。立陶宛和斯洛伐克大學生中,高中最後一年接管課外輔導的人數比例分別為62%和56%。

英國小學生和中學生中,分別有12%和8%請家教。

家教存在問題多

這份報告説,在台南茶訊,東歐國家,收入不足是越來越多學校教師從事家教的缘由;在西歐,缘由是家長和孩子面臨社會競爭和考試壓力。

大量家教內容是針對考試,包含答复以往試卷刀具收納架,、猜題、答題技能。

在一些國家,許多學校老師課外輔導的學生就是學校班上的學生。報告認為,這種情況可能導致嚴重問題,缘由是學校老師把精神放在家教而不是課堂教诲方面。

越來越多的商業機構參與家教業。不過,許多機構的僱員沒有經過家教培訓,特別是在西歐國家。

報告説,在一些國家,家教業相關規章嚴重缺失;在小朋友益生菌,另外一些國家,相關規定或模胡不清,或沒有获得嚴格執行。

歐盟委員會教诲和文化部門主管揚特魯什琴斯基説,家教業成為增长就業和學校教師增收渠道,多是當局和工會不願干預的缘由。

或加劇教诲不公允

調查發現,請家教的家庭中,多數是富饶家庭而非工薪階層。

特魯什琴斯基説,家教的目标“與其説是為滿足孩子實際必要,讓他們學習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不如説是乐成和特權人群為连结競爭優勢”。

報告作者馬克佈雷説,若是當局放任无论,“家教業將使不公允(情況)持續並加劇,收入較高的家庭能獲得更多、更好的家教(資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13:08 , Processed in 0.77099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