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0|回復: 0

台灣又被标注為“中國台灣省” 台當局要求更改被拒绝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1-9-24 16: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有台媒發明,全世界風能组织(Global Wind Organization, GWO),在學員資料登录页面,将台灣标注為“中國台灣省”。台外事部分向GWO“抗议”并请求“改正”,對方则回应称,這是采纳國际尺度组织(ISO)所列的國度代码称号台灣地域,就是“中國台灣省”。

蔡英文(台媒)
ONAKA膳食纖,

据台灣“風傳媒”5月25日動静,本年2月,有人發明在GWO登录學員练習資料網站(WINDA)中,會員國籍選项里台灣被列為“中國台灣省”(Taiwan, Province of China),是以向台行政部分反应。

台外事部分经由過程“代表处”向位于丹麦的GWO提出“改正”请求。而GWO回应称,這是采纳與结合國及國际尺度组织(ISO)一致的法子称号台灣,台“交际部”随後仍屡次向GWO提出更改请求,均被回绝。据悉,GWO是一家由風力涡轮機制造商和所有者建立的非红利组织,其成員致力于在風電行業创建一個无危险的事情情况,為平安培训和告急步伐制订配合的國际尺度。

台灣“風傳媒”致信向GWO求证此事,GWO暗示,為了與國际尺度接轨,登录體系是采纳ISO3166尺度中的國度代码列出國名,而ISO尺度中即注明為“中國台灣”。至于是不是“遭到中國大陸會員的压力”,GWO明白否定,称从未與中國大陸會員會商國名问题,資料库建置時也尚未中國大陸會員参加。GWO夸大,采纳ISO尺度没有政治身分。

究竟上,在一其中國原则成為國际社會广泛共鸣的条件下,雷同环境已屡次產生。此前,google舆圖将“‘國立’台灣藏书楼”的地标改名為“中國台北藏书楼”;台灣新北市林口區万豪旗下的亚昕福朋喜来登旅店WiFi收集中,台灣称号改成“中國台灣”,旌旗也由“彼苍白天旗”改成為了五星红旗;举行托福(TOEFL)测验的美國教诲考试辦事社也不破例,官網涉台标注也改成“中國台灣”;乃至蔡英文客岁8月“過境”美國時,在洛杉矶入住的洲际旅店,其官網上治療痔瘡藥膏,的台灣标注也写着“中國台灣”;本年2月,世界挪動通讯大會在西班牙举辦,报名網站以“台灣/中國一省”称号台灣地域。對此,台政府都是跳脚否决。

自蔡英文政府上台以来,拒不認可代表一其中國的“九二共鸣”,在“去中國化”的門路上越走越YKS沙發小資本加盟創業, ,远。5月22日,島内深绿智库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支撑度仅為34.5%,不得意度达53.9%,同時,多达55.5%的公众不支撑其蝉联。

國台辦讲话人屡次指出,對峙一其中國原则是國际社會广泛共鸣,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世界上只有一其中國,台灣是中國神圣國土的一部門。任何诡计制造“两其中國”、“一中一台”、搞“台灣自力”的行動都是没有任何前途的,也势必受到全部中國人民的果断否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02:08 , Processed in 0.11886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